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祛痘加盟冬季护肤不得不看的8个小贴士

祛痘加盟冬季护肤不得不看的8个小贴士

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祛痘加盟冬天是一个冻人又冻皮肤的季节,室外干燥的空气和室内的暖气双管齐下,让我们的皮肤发出了“缺水”的急救信号,很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瘙痒等问题,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拿寒冷的冬天没办法。冬季护肤不得不看的8个小贴士。

1.坚持每天涂保湿霜

干性肤质更适合使用的是保湿霜,而不是乳液。如果你的皮肤比较敏感,选用不含香精或羊毛脂的保湿霜。保湿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应该是:洗完脸不要擦干,皮肤还是湿润状态的时候直接将保湿霜涂在脸上,这样才能更好地锁住皮肤水分。

2.注意皮肤清洁,但不宜频繁

过度清洁会洗掉皮肤的天然保湿层。脸、手、脚每天只需认真清洗一次就够了。身体、手臂、腿的每日清洁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没有必要每天都在这些部位使用肥皂或清洁剂。

3.限制热水和肥皂的使用

祛痘加盟如果你的皮肤在冬季容易干痒,不妨试试用不刺激且不含清洁剂成分的洗浴用品进行温水淋浴。洗完澡后,立即抹上一层厚厚的保湿霜或保湿油,然后用手轻轻拍打。

4.室内使用空气加湿器

干燥的空气会带走皮肤中的水分。冬季在室内使用空气加湿器是很有益的,不过要对加湿器定期进行仔细的清洗,否则容易滋生细菌,反倒对健康不利。

5.防风

风力较大时,外出记得戴帽子或头巾遮住脸,同时唇部及时涂有保湿作用的唇膏,晚上睡前敷面膜补水保湿。

6.避免冻伤

冬季的低温会导致一些人出现皮肤异常或冻伤。如果手部皮肤颜色发生改变或者有破溃和疼痛,一定要及时看医生。手指或脚趾麻木后出现剧烈疼痛,很有可能是冻伤。

7.防晒

祛痘加盟冬天的阳光对皮肤也是有害处的,因此外出时仍需使用含防晒因子或防晒系数15以上的防晒霜。日晒过多易导致皮肤过早衰老或出现皮肤癌。

8.服用维生素D补充剂

由于夏季日晒强度和时间相对更长,身体自然合成的维生素D会增加,反之,冬天则会减少。因此,冬天需要适量补充维生素D才能满足机体全年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