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祛痘加盟痘印与痘坑有哪些类型?

祛痘加盟痘印与痘坑有哪些类型?

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

  祛痘加盟痘痘疤痕主要分为两类,即我们非常熟悉的痘印和痘坑。由于颜色和程度的不同,痘印和痘坑可以分为不同的类型。让我们仔细区分一下。

  红色痘印

  红色痤疮痕迹是由痤疮位置细胞炎症引起的血管扩张引起的。痘痘去除后,扩张的血管不会立即收缩,形成红色痘印。皮肤温度或运动时,红色痘印会变得更加显眼,4-6个月内会慢慢消退。

  黑色痘印

  黑色痘印是痘痘发炎后的色素沉着,长痘痘的地方留下黑色,皮肤变暗。黑色素会慢慢消退。

  暂时性假性疤痕。

  祛痘加盟顾名思义,这种类型的疤痕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消失,因此被称为假性疤痕。这种疤痕的消失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皮肤新陈代谢快,生活习惯好,有利于假性疤痕的自然修复。

  凹洞疤痕

  凹洞疤痕和增生性疤痕都是真性疤痕。当真皮胶原蛋白受当真皮的胶原蛋白受伤太多时,皮肤会塌陷,形成凹痕。凹痕多为挤痘痘不当、化脓性感染引起的。这种疤痕一旦形成,就不会自动消失,需要专业的治疗。

  增生性疤痕

  祛痘加盟增生性疤痕多由先天性体质决定,治疗困难,易复发。这种疤痕经常发生在一些特殊体质的人身上。这些患者的皮肤真皮纤维细胞过于活跃,在伤口愈合过程中会产生过度反应,导致皮肤真皮凸起,变成肥厚的皮肤组织增生。

  红色痘印、黑色痘印、假性疤痕相比来说更容易治疗,有耐心的可以让它自己慢慢恢复。增生性及凹洞疤痕则比较难恢复建议到专业的皮肤健康管理中心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