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不同种类的痘痘以及成因

不同种类的痘痘以及成因

时间:2022-02-10 浏览次数:

1.黑头粉刺

      祛痘加盟黑头是由于皮脂排出的通路不畅,大量分泌的皮脂堆积在毛囊导管中形成的。

     注意脸上的黑头粉刺去除不宜太过频繁,以免对皮肤造成过度伤害,如果是油性皮肤最好能够在去除黑头粉刺之后用消毒液进行擦洗,自己用手挤压一定要注意手要事先消毒。

2.白头粉刺

      白头粉刺白头,为闭合性粉刺,好发于面部,前胸,后背等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为细小的皮下脂栓,表现为米粒大小的半球形白色小包,质硬,无自觉症状。

      祛痘加盟原因雄激素分泌过盛,与生理周期有关,内在疾病或功能紊乱,精神紧张,过食油腻,清洁不当。

3.红头痤疮

      红头痤疮是白头和黑头粉刺的恶化,这是粉刺菌以堵塞在毛孔中的老化角质和皮脂为营养,进行繁殖后促使皮肤细胞发生炎症,表现为皮肤红肿的状态。

4.脓包型痤疮

      脓包型痤疮开始时呈现点状红斑或者小丘疹,发展迅速为豌豆,粟粒,黄白色炎性丘疹或者水疱。

5.皮下囊肿

      皮下囊肿在任何年龄均可发生,以青年时期头面,臂,背部发病多见。为一柔软或多个柔软或坚实的球状物。发病多年而无症状,易继发感染。

      祛痘加盟由于生活,饮食的各种习惯问题,从而导致了痘痘反复增长,很大的影响到了我们面部的美观,有时候还会导致自己很自卑的心理因素,因此我们要正确的认识到痘痘的成因,才能更好地战痘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