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祛痘加盟,痘肌请入座,关于痘痘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祛痘加盟,痘肌请入座,关于痘痘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

祛痘加盟长痘是一件非常烦恼的事情,它让皮肤看起来布满瑕疵,怎么化妆都画不出裸妆的质感。更令人头痛的是,同样一个地方还会反反复复长,此起彼伏拖家带口的长。好不容易痘痘成熟,忍着痛消灭掉,还会开始蜕皮,留下痘印甚至是疤痕。

痘痘,学名叫痤疮,是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大部分人都是在青春期长痘,所以痘痘最常被叫做“青春痘”。但临床诊疗中,很多孩子11、12岁时就开始长痘,还有30、40岁的中年人也是长痘大军的一员。这种已经度过青春期却还在长痘的症状,就是医学上常说的“迟发性痤疮”。

痘痘形成的原因和加重过程

皮肤上的毛囊口是皮脂排泄出口,如果不注意科学清洁,可能会导致以下情况:

1. 毛囊堵塞,皮脂排不出来。

2. 堵塞区域感染痤疮丙酸杆菌,导致炎症发生。

这时候没有及时处理,会加重炎症情况。

祛痘加盟痘痘形成与加重过程:微粉刺→粉刺(白头、黑头)→丘疹→脓疱→囊肿/结节,病情一步步加重。所以痘痘应尽早管理去除,像在白头、黑头丘疹、脓胞阶段去消灭它们。

痘痘长在哪一层?

我们可以看到痘痘是长在毛孔里的,而毛孔的根部在真皮层,然后上去是皮脂腺,整个毛孔管道顺着真皮层到皮肤表层出来的。

而毛孔内皮脂腺会分泌油脂,所以整个毛囊是可分泌水和油的,但正是因为水油混合物分泌不均匀,加上毛孔堵塞隔绝空气形成密闭环境,导致厌氧细菌滋生,而使水油混合物变酸变臭。这些酸臭混合物会腐蚀毛囊壁,引起炎症反应,长痘的。在祛痘环节,我们不可避免要做挤痘的事情,挤痘变得很关键。把痘痘里的脓排干净,才能避免痘痘再次爆发。

长痘诱因有哪些  ?

长痘的成因非常复杂,像是心情不佳、熬夜休息不好、饮食不规律等都会对痘痘造成直接或者间接的影响。

痘痘有几种分型?

根据痘痘的严重情况,医学上分为Ⅰ型、Ⅱ型、Ⅲ型和IV型,就是我们常说的轻度,中度和重度。

I级(轻度):粉刺、闭口。

II级(中度):除粉刺外还有炎性丘疹。

III级(中度):除粉刺、炎性丘疹外还有脓疱。

IV级(重度):除粉刺、炎性丘疹、脓疱外还有结节、囊肿或瘢痕。此外,还有聚合性痤疮、爆发性痤疮、反常性痤疮等特殊类型。

勤洗脸能减少长痘么?

不能。如果洗的太勤反而有可能破坏皮肤屏障、敏感、加重病情。建议每天洗脸次数不超过3次。想要彻底去除闭口和痘痘、避免反复长痘痘,还需专业皮肤管理。

祛痘加盟为什么痘痘越挤越多?

1.单个毛囊内痘痘。皮肤管理师是挤痘手法不正确、没把里面脓挤干净,然后残留的脓继续滋养细菌,然后继续冒痘。

挤痘手法建议:如果直接往下按,一般痘痘里面脓是拍不干净的。而我们学院老师教学讲的是,旋转式按压,稍微错位,才能把底部脓液排干净。

2.多毛囊相通痘痘。痘痘底层发展非常严重,已经不单单是真皮层被腐蚀问题,而使多个毛囊相通,一般挤痘很难挤干净。这个时候必须给顾客做消炎杀菌管理。

痘痘好后,为什么会有痘印痘坑?

痘印分为红色痘印和黑色痘印。而痘坑是痘痘时期,炎症比较厉害、手挤痘痘,导致真皮层受损,细胞又没及时修复,导致皮肤留下坑。

红痘印是比较新的痘印,是痘痘刚好那几天形成的,而且过段时间会转变成黑痘印。比如挤丘疹、小脓包,是有可能会留下稍微红色的痘印,只要及时管理,是会自然好的。

有没有能预防长痘的办法?

1:调整饮食,注意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少喝奶茶、可乐汽水、牛奶及少吃甜甜圈等高糖奶制品等。

2:良好护肤习惯,注意洗脸、定期去角质、控油补水,少用糖皮质激素类药物、雄性激素类药物。

3:健康作息习惯,尽量少熬夜、适量有氧运动,但避免带妆运动。

4:使用祛痘护肤产品及配合皮肤管理师指导祛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