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祛痘加盟应该做哪些检查

祛痘加盟应该做哪些检查

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祛痘加盟虽然很多痘痘肌都听说过痘痘是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这个说法,但却不知道什么是内分泌,哪些激素导致的失衡,也不知道除了喝中药还有什么内分泌调节的方法。下面兰大夫祛痘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内分泌和痘痘的关系,如何调节内分泌才能祛痘。


  1:雄激素是长痘的主要原因。青春期开始长痘的时候,长痘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雄性激素失衡,但是这种失衡是身体发育造成的,所以基本上也用不用调整。治疗痤疮的方法:只需从外用产品入手,配合基础饮食和休息即可。


  2:除了雄性激素外,还有几种激素分泌物也会引起皮肤上的粉刺或加重粉刺。


  比如长期熬夜引起的肾上腺激素紊乱,油腻甜食引起的胰岛素升高,消极的情绪压力也会导致肾上腺激素和雄性激素的紊乱,孕激素和孕激素的快速变化。在女性月经期等。


  祛痘加盟这些荷尔蒙失调可能会在青春期男性荷尔蒙不稳定的基础上加重原有的粉刺,导致粉刺越来越多,而且越严重。爆痘让皮肤变得更糟。


  因此,根据以上情况,我们通常要求大家不要熬夜,均衡饮食,疏散压力。所有的提醒都是为了稳定痘痘肌的内分泌,而不是简单的提醒。


  在青春期,雄激素也会时不时稳定下来,所以容易长痘痘的肌肉有时会觉得自己的痘痘会好一阵子,但如果不稳定其他激素,痘痘还是会长出来的。


  那过了青春期后,身体上基本都发育稳定,为什么你的痘痘还在长?


  主要原因一是你一开始不知道怎么保养皮肤,乱用祛痘产品、挤压、化妆,导致皮肤和毛囊受损,所以长痘痘容易复发难去除,二来你的其他激素还不稳定,需要去做详细检查。


  (成年期荷尔蒙检查主要针对女性,男性一般不需要,除非有特别严重的荷尔蒙失调现象)


  祛痘加盟祛痘应该做哪些激素和内分泌检查?


  不同于中医里内分泌失调或内热、血热等说法,西医会给你详细的激素失调数据:①雄激素②睾酮③促黄体激素④黄体酮⑤雌二醇


  这几种激素是女性检查内分泌失调的主要激素。如果有什么病症,可以看看女性有哪些妇科病,然后医生开药治疗,然后在内调+外用药下慢慢调理痘痘。去除 。


  青春痘,如果青春期可以用外用产品去除,一般不用内用调节剂;对于成人痘痘,如果痘痘过长,痘痘频繁复发,需要及时去检查内分泌,外调+内调。祛痘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