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祛痘加盟四个祛痘小窍门

祛痘加盟四个祛痘小窍门

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祛痘加盟对于脸上长痘痘的小姐姐来讲,祛痘是她们护肤的头等大计,但是顽固的痘痘不是一时半会能消除了,为了避免错误的祛痘方法导致留下难看的痘印,还得讲究方法和技巧。那么除了祛痘产品外,还有什么自己可DIY操作的祛痘方法呢?兰教授小编来告诉小姐姐们,四个祛痘小窍门,利用天然材料祛痘效果绝对令你满意。


揭秘四个祛痘小窍门


祛痘小窍门一:珍珠粉+蛋清


做法:将一颗新鲜鸡蛋敲碎,析出蛋清于器皿中,再加入一小勺药用的珍珠粉一起充分混淆。避开眼周及唇部肌肤,涂于痘痘处,可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保持15-20分钟再用清水洗干净脸就可以了。


这个祛痘窍门不仅能有效祛痘,同时针对于长痘痘后期留下的难看的痘印也能有效消退。但是这个祛痘偏方不适用于干性皮肤的MM。


祛痘小窍门二:苹果片


祛痘加盟做法:取一颗新鲜苹果,将苹果洗干净,切成薄片然后用热水泡软。然后待其温度适中时,取出贴于痘痘处,保持20分钟,取下再用温水洗净就可以了。


简单可行,效果也是十分不错,适用于痘痘初生不成熟快速消痘使用。坚持一周两次。


祛痘小窍门三:土豆片


做法:选择一颗较大的土豆,这样的面积比较大可以覆盖住脸部。将土豆洗净去皮,切成薄片,注意要切成很薄,不然很难挂在脸上,贴在痘痘处,保持15分钟然后再用温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土豆是我们生活中十分常见的食品,利用它来祛痘,不仅经济适用,护肤祛痘效果也是十分显著的。


祛痘小窍门四:酸奶


做法:将脸部肌肤清洗干净,把酸奶涂于痘痘除,直接留过夜,第二天起来洗掉就可以了。


祛痘加盟不用专门选用一瓶未开封过的酸奶,只需要把你每次喝下的剩下的留下来就可以了,但是要记住的是,酸奶要尽量选择脱脂或者低脂,这样可以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