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美容院祛痘加盟,吵架会长痘,生气会长痘

美容院祛痘加盟,吵架会长痘,生气会长痘

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

美容院祛痘加盟生气、吵架让人面目可憎,在咱生气吵架的瞬间体内激素发生了一系列过山车式的变化,面部肌肉也被牵扯着。

在我们体内有很多条“司令-指挥官-士兵”路线,比如下丘脑-肾上腺-皮肤,下丘脑下发命令,肾上腺接受命令,之后皮肤执行命令。

当吵架、生气、压力来袭时,下丘脑分泌更多促肾上腺皮质激素释放激素,在皮肤这的反应就是油脂分泌更多了、角质细胞过度角化、皮肤炎症反应加重等。

以上哪一条皮肤反应对长痘是没有帮助的?没有,没有的!每一点都是促进痘痘生长的要素,痘痘不是不爆,只是时机不到,气到位了,痘痘也就来了。


姨妈痘是怎么回事

想知道姨妈痘的来源,我们先要理解女孩子为什么会来大姨妈,而男孩子却没有特殊的那几天?

稍微有点生理常识的人都应该对下图不陌生,我们子宫内膜是有雌激素和孕激素滋养的。

美容院祛痘加盟雌孕激素维持女性特征,雌激素还能保水保钠,简而言之是让皮肤变得面色红润有光泽,看起来水水的,也能一定程度抑制痘痘的生长。


孕激素作用跟雌激素有点相反——抑制保水保钠,皮肤看起来干燥,孕激素让皮肤缺水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发送信号,让皮肤拼命吸水,皮肤就水肿。

健康的身体各种激素是动态平衡的,所以不会水肿哪里去,保持身体健康是保持皮肤健康的大前提。


在月经期,雌孕激素含量下降,子宫内膜失去她俩的支持就会脱落,子宫内膜脱落的同时相应的血管也会破裂——流血,月经就形成了。

在月经来的同时,雄激素水平比平常高,这个笔记还记得吧。


美容院祛痘加盟雄激素飙升的同时,皮脂腺分泌油脂的含量也提升了,油脂堵塞在毛孔里面容易滋生丙酸痤疮杆菌,各种黑头、闭口、红肿痘痘华丽丽地登场。

男孩子为什么没有这样的反应?因为男女解剖结构不一样,男性没有卵巢器官,自然没有上述卵巢周期,何来月经?

自然男孩子没有所谓的姨妈痘,但男孩子本身体内的雄激素比女性高,雄激素能维持男性特征,这种生理特征不一样导致男性皮肤比较油,长痘概率大,但抗衰老。


如何培养不易生气体质

生气伤肝、伤肺,严重的还有可能出现脑溢血。

我们已经为了“面子”问题付出这么多努力,可不希望因为生气长痘而变丑,悄悄地告诉你,生气可不仅仅诱发痘痘,还会让皮肤屏障功能减弱、加速皮肤老化,还有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