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夏秋季节晒后修复!已经晒伤了不用怕,看过来!

夏秋季节晒后修复!已经晒伤了不用怕,看过来!

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

祛痘加盟夏秋季气温炎热,强烈的紫外线更是皮肤的头号杀手。但是既要忙着出差,也要忙着约见顾客,哪怕天生肌肤白皙,也难以维持!所以,我们提供了夏秋季晒后美白修复的四大步骤,让皮肤瞬间白回来!


晒后美白修复第一步:快速补水


夏秋季高温干燥,在外面行走会使肌肤水分很快被蒸发,让肌肤没有了防晒的抵抗力,很容易就被晒黑了。所以想要晒后美白,核心就是要肌肤及时地补充水分。给肌肤喝足水,才能让肌肤细胞有活力,镇静晒后肌肤,加速肌肤细胞的代谢,就能很快地让肌肤白回来。


如果想要补水,可以选择有快速补水的爽肤水,将它直接拍在脸上,或者是配合化妆棉,都能很好地给肌肤补水,提亮肤色。晒后修复时,一定要在肌肤恢复常温后再使用爽肤水,不然会引起肌肤过敏现象。


晒后美白修复第二步:维生素辅助美白


维生素是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营养物质,夏季的炎炎烈日消耗掉体内的维生素,造成血液循环不通畅、新陈代谢缓慢的现象。从而让肌肤肤色变得暗沉,在日晒后很容易变黑。所以要想晒后美白,是要靠维生素来辅助的。


祛痘加盟多吃维生素含量高的水果,或是给肌肤做一个维生素面膜,比如在脸上贴上柠檬,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够修复和美白肌肤。但是注意,做此类面膜最好是在晚上进行,因为有些水果是感光的,在白天做面膜会让肌肤更容易变黑。


晒后美白修复第三步:选用凉水洗脸 


晒后的肌肤要避免用热水洗脸,因为晒后肌肤比较脆弱,用热水洗脸会让肌肤的毛细血管扩张、充血,使肌肤出现红斑或晒斑。为了避免这样情况的发生,洗脸最好在肌肤常温状态下。晒后修复要用凉水来清洗面部肌肤,这样可以达到给肌肤镇静消红热的效果,还能预防黑色素的沉淀。


如果担心用冷水清洗不干净面部肌肤,可以选择一些深层清洁的洁面膏配合着冷水清洗面部。洗脸前一定要记得做好卸妆工作,才能让肌肤清洁更彻底。


晒后美白修复第四步:做美白面膜


祛痘加盟美白面膜是晒后肌肤美白最及时的东西了。面膜中大量的美白营养成分强力渗透至深层肌底,令肌肤在短时间内得到显著改观,恢复水嫩透白,达到理想肤色。为了减少黑色素的沉淀,快速地让肌肤恢复白皙,做面膜的时间最好都选在晚上,可以让肌肤更好地吸收。同时面膜的次数不宜太过频繁,一周最多3次。


经过以上四个步骤,您可以在炎热的夏季永远保持美美的肌肤,光彩照人,在追逐成功的道路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