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祛痘加盟,祛痘误区别中招,小心搞垮颜值!

祛痘加盟,祛痘误区别中招,小心搞垮颜值!

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

祛痘加盟痘痘可以说是现代人肌肤或多或少都会面临的问题,十个肌肤八个痘,当面对痘痘突袭不堪其扰,大家通常会采取一系列救急的方式,挽救被痘痘拖垮的颜值,然而,不恰当的治痘方式也有可能会毁容,以下这几个祛痘误区,可千万别踩雷!

误区一:口服避孕药物

服用避孕药在理论上可以一定程度上的改善治疗痤疮,但是盲目服用避孕药会造成一定的副作用,如乳腺增生、月经量减少等。对于男性来说可能会造成你雌激素分泌的增强,另外也可能会造成食欲不振或者是精神萎靡等因素的出现,所以避孕药物不要随意使用,且避孕药对于面部痤疮的治疗效果并不明显。

误区二:滥用外用药

皮炎平等糖皮质激素类药膏可以刺激皮脂腺增生,使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肤发生继发性损害。长期使用皮炎平,不仅对痘痘毫无用处,还很可能导致肌肤激素依赖,形成激素脸。

祛痘加盟误区三:擅自挤痘

炎性的痘痘毛囊充满脂质,而炎症脂质的小脓疱分布在皮肤里面,类似于一颗颗炸弹,如果用手去挤压可导致炎症扩散至周围组织,会形成更加严重的炎症,以后会出现色素沉着,即所谓的痘印。并且挤压痘痘时会对痘痘周围组织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存在严重的痘痘时,挤压后可能形成疤痕组织,愈合后形成痘坑,这些都是不可逆的伤害。而有些细菌在挤完痘痘后会加重炎症的扩散,加重痘痘症状。此外,面部存在危险三角区,盲目挤痘会让带菌的血液逆行回流至颅内会引起颅内感染,严重时会引起患者的生命危险。

误区四:频繁洗脸

爱长痘痘的皮肤大多是较偏油性的,因此,很多人总是把重点放在清洁皮肤上,其实无论皮肤是否长痘,每天早晚各洗一次脸就足够了,洗脸不宜过于频繁,一旦皮肤表面的保护层被破坏掉,皮肤就更容易长痘了,因此,爱长痘痘的皮肤,过分清洁实则是在伤害皮肤。

误区五:洗脸之后不马上护肤

祛痘加盟其实肌肤也会时时分泌皮脂,来进行自我保护。但这层皮脂也是比较脆弱的,因为皮脂在洗脸之后就会被吸取很大一部分。而新的皮脂不能迅速形成,所以我们刚刚洗脸之后还会觉得皮肤紧绷,干燥。所以失去皮脂膜保护的皮肤应该尽快使用护肤品,以形成保护层,保持肌肤皮脂分泌平衡。因此,应该在洗脸后3~5分钟内就使用护肤品。

误区六:经常去角质

偶尔的去角质,能帮助肌肤去除一些原本应该脱落的老化角质,但经常去角质却对皮肤没有好处,还会加速皮肤老化,一般去角质一个月1-2次即可,油性皮肤新陈代谢旺盛可以一周左右一次,最外层的角质层对皮肤是具备保护作用的,老化角质才需要定期清除。如果频繁的去角质,会让皮肤变得干燥,敏感。

误区七:用热水洗脸

热水的温度高,蒸发快,用热水洗脸之后水分的迅速蒸发会带走大量的皮肤本身含有的水分。毛孔会迅速扩张,使皮肤脱脂,血管壁活力减弱,导致皮肤毛孔扩张皮肤会变得松弛无力。即使在冬季也不必要用热水洗脸,皮肤是会在冷空气情况下,自动为收缩状态,如果热水一热,洗完之后,皮肤又会随着天气温度收缩,这样的一张一缩,会对皮肤血管产生不良刺激,引起真皮血管舒缩功能障碍,日常洗脸用温水即可。

误区八:使用收敛水

祛痘加盟倘若痘痘已经发炎或发脓,这时候再使用收敛水会激化皮脂腺的分泌功能,能够使原本发炎的毛孔收缩,炎症无法排出,刺激皮肤滋长痘痘。

误区九:滥用清火胶囊

长痘就是上火导致的?其实长痘的原因很大程度跟内分泌脱不开关系,除了常见的热、郁外,还有一种是痰。这类人群本身就存在大便溏稀、精神不佳等情况,因为脾胃失调,运化失健而冒出的痘痘多有脓包,如果加吃清火的药物,势必会加重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