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知识讲堂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美丽知识讲堂 - 学会祛痘基础护理,不在让美容院随意忽悠!

学会祛痘基础护理,不在让美容院随意忽悠!

时间:2016-08-01 浏览次数:

学会一些美容院的祛痘基础护理,相信对我们经常去美容院祛痘的朋友们帮助是很大的所以古道方草特别整理了一下美容院祛痘基础护理给大家分享:


1、美容去痘基础护理适合哪些顾客

油性皮肤,微粉刺、白头粉刺、黑头粉刺、丘疹、脓疱型痘痘皮肤的顾客,以及处于结节、囊肿型痘痘皮肤恢复期的顾客。

2、美容院去痘基础护理所使用的专业产品及仪器

1)专业产品

美容院去痘基础护理所使用的洁面产品包括清洁乳、爽肤水、古道方草草本清肤霜等,护肤产品包括能强化皮肤自身抗菌力及免疫力的润肤乳、保湿控油面膜、清爽型精华液等。

这些产品古道方草都已经包含,而且承诺无任何激素、铅汞哦,支持检验,效果明显。

2)其他产品及仪器

美容院去痘基础护理所使用的其他产品及仪器包括消毒棉片、暗疮针、75%酒精及高频电疗仪。

3、美容院去痘基础护理实操方法及产品运用

开始护理前,必须进行专门的皮肤分析检测,分析其肤质状况、痘痘分布及生长等情况,并了解顾客的生活饮食习惯及精神状态,填写顾客资料登记表并制订适宜的护理方案及家庭保养方案。

{第一步}卸妆、洁面

先用适合油性皮肤或有痘痘问题皮肤的卸妆乳除去脸部彩妆,再选用专门洁面乳再次清洁脸部肌肤,并以湿毛巾或化妆棉擦拭干净。

注意发炎部位应轻柔,不能过多的摩擦。用过的清洁棉片应丢弃,以免传染。

{第二步}爽肤

用棉片蘸古道方草爽肤水轻轻擦拭面部,并用手轻拍、点弹以促进吸收。

{第三步}喷雾

用棉片盖住眼睛,使用离子喷雾机进行脸部喷雾8~10分钟,严重者不能蒸面。这样可以使毛孔完全张开,便于毛孔内的多余皮脂及杂质排出。

{第四步}去除痘痘

采用针清的方法,把拴塞物排出。注意针清时要严格消毒。处理后在伤口处抹上消炎收口产品。

 了解完上面祛痘基础护理的朋友们,多学习一下,以后在去美容院就不会让不良美容院的工作人员所忽悠。想了解更多关于沈阳祛痘基础护理的朋友们可以多多关注古道方草网站。我们会每天更新文章,多多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