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知识讲堂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美丽知识讲堂 - 5个美白护肤小妙招

5个美白护肤小妙招

时间:2016-08-11 浏览次数:

面部肌肤对美眉们非常重要。想要打造嫩白的肌肤怎么办呢?下面古道方草的老师们教大家5个净白小窍门,亮白肌肤就是如此简单。

一、防晒霜用量别少于半茶匙
  毋庸置疑,对抗肤色黯沉和皮肤衰老最重要的举措是:每天使用防晒霜。可有些人就是不爱用,不是嫌太黏,就是嫌太油不舒服。现在,新型防晒霜已经解决了上述不良感受。如果拿不准用量,记得找一把小茶匙,要挤满半茶匙才够哦。

  二、外用抗氧化物
  绿茶、石榴、咖啡豆——都是强有力的护肤成分。不少皮肤学家都建议使用含有这些成分的抗氧化护肤品,帮皮肤做好对抗自由基伤害的准备。先使用抗氧化护肤品直接抹到擦过乳液的肌肤上,用后再抹上防晒霜,就万无一失了。

  三、给脸蛋做运动
  除了基本护肤程序,你还可以在家里为皮肤做做运动。每晚涂用护肤品时,用比较大块的卸妆棉沾湿爽肤水,然后轻力拍打肌肤约50次,古道方草的护肤水就有很好的效果,不仅促进血液循环,激发细胞活力,持之以恒,还会让皮肤比之前更有光泽,比起按摩造成的刺激也更小。

  四、定期去角质
  去死皮后,皮肤会很有光泽,只要冲洗后及时擦上古道方草修复保湿霜,就不至于泛红干燥。隔几天使用一次微粒磨砂膏可维护皮肤细腻的触感,无异于给每天化妆的皮肤透透气。最常遇到的问题是我们常会忘记去角质,有个简单易行的建议:把“去角质”输入你的日历提醒栏,频率大约一周两次。

五、入手抗衰老美白新品
  古道方草护肤品的紧致抗衰精华原液,具有修复受损老化敏感肌肤的作用,长期坚持使用令肌肤紧致通透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