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知识讲堂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美丽知识讲堂 - 祛痘加盟让食物变成你的美容院

祛痘加盟让食物变成你的美容院

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夏季整个季节里,肌肤缺水干燥是最让人头疼的,几乎每天都在为补水做斗争,而且感觉怎么补都不够;然而朋友们,除了囤美美的护肤品之外,把食物当成美容护肤品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经济安全又有效,接下来我们就来好好探讨探讨。

柠檬

柠檬富含维生素C,是上好的美容佳品,具有很好的美白作用。我们经常使用柠檬的方式就是用柠檬泡水。由内而外健康美白。当然,新鲜柠檬的效果会比柠檬干要好一些,因此妹子们可以尽量多用新鲜的柠檬,效果会更好。对于很多长斑的妹子,晚上将柠檬汁用棉签涂在脸上,具有淡斑的功效。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柠檬汁具有很强的刺激性,如果你是敏感肌肤,尽量不要用,即使用了,也只需要一小滴就够了!

蜂蜜

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食品,也是最常用的滋补品之一,蜂蜜无论是选择内服或外用都能有效改善营养状况,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活力和抗菌力,减少色素沉着,防止皮肤干燥,使肌肤柔软、洁白、细腻,并可减少皱纹和防治粉刺等皮肤疾患,起到理想的养颜美容作用。

牛奶

牛奶具有生津止渴、滋润肠道、清热通便、补虚健脾等功效。牛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他命与矿物质,具有天然保湿效果,易被皮肤所吸收,能防止肌肤干燥,并可修补干纹,牛奶有洁肤、柔肤及漂白作用,美容效果极佳,崇尚天然美容的你不妨试试。

大米饭

大米的美容功效很全面,不管是内食还是外用,都具有强效的护肤、美容养颜的功效,且外用时有超强的补水保湿作用。大米是天然的磨砂膏,对于敏感性肌肤,可以直接用半生的大米搓面部T子区,就能起到磨砂的作用。不仅能去除污垢,还能去角质。这是因为米糠所含的油分能化解脸上的污垢,其中所含的维他命B、E能起到润肤的作用。使用淘米水美容是我国最为传统的美容方法之一,用此法无论是洗脸,还是洗手,只需长期坚持,便可使你手部或脸部的肌肤变得细嫩、白皙。

鸡蛋清

鸡蛋清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全部必需氨基酸、铁、维生素b2、烟酸等元素,可膨胀润泽皮肤角质层,使毛孔扩张,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增强皮肤对营养物质及生物活性因子的吸收。能维持新陈代谢旺盛的上皮细胞的正常更新,可防止颜面脂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