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知识讲堂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美丽知识讲堂 - 如何通过饮食祛除痘痘

如何通过饮食祛除痘痘

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

痤疮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另一个原因是,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这个原因在青春期的时候比较常见。

  预防“痤疮”根本的是避免情绪焦虑和紧张,保持乐观、愉快的心情,睡眠要充足,保持皮肤清洁,多喝白开水,还要建立健康的饮食习惯,下面这些饮食建议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如何通过饮食祛除痘痘祛痘加盟

  一、少吃高脂高糖类食物

  食入高能量食物会使机体新陈代谢旺盛,皮脂腺分泌增多,从而使痤疮连续不断地出现。因此,要适量食用如猪油、奶油、肥肉、内脏、巧克力、冰淇淋等。

  二、少吃海产品

  海产品常可引起过敏而导致痘痘加重,常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扩大而难以祛除。

如何通过饮食祛除痘痘

  三、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这类食品能刺激皮脂分泌,加重痤疮。祛痘加盟

  四、忌服补品

  有些家长生怕发育期的孩子营养不够,于是拼命地进补,实际上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因为补品容易诱发青春痘。

  五、常吃富含维生素A丰富的食物

  维生素A能促进上皮细胞的增生,可调解皮肤汗腺,消除粉刺。含维生素A丰富的食物有金针菜,韭菜、胡萝卜、菠菜、牛奶、动物肝脏等。

  六、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2丰富的食物

  维生素B2能保持人体激素平衡,对皮肤有保护作用。含维生素B2丰富的食物有动物肝脏、奶类、蛋类和绿色蔬菜等。

  七、多吃含维生素B6丰富的食物

  含维生素B6丰富的食物有动物肝脏、肾、蛋黄、奶类、干酵母、谷麦胚芽、鱼类和蔬菜等。祛痘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