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知识讲堂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美丽知识讲堂 - 揭秘上班族的爆痘真相

揭秘上班族的爆痘真相

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

  很多上班族虽然都已经过了青春期但是脸上的青春痘从来不缺席,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几个爆痘原因告诉你真相。

揭秘上班族的爆痘真相祛痘加盟

  1、内分泌因素:黄体酮分泌减少,雄性激素分泌增多,则刺激皮脂腺分泌,使其增生肥大则引起炎性反应,引起痤疮。

  2、皮脂因素:释放出游离脂肪酸、刺激毛囊上皮,引起毛囊上皮角化皮肤的炎症反应而诱发痤疮。

  3、细菌因素:皮脂毛囊中存在着痤疮棒状杆菌、白色葡萄球菌、卵圆形糠疹芽孢菌,但以前者更为重要,游离脂肪酸刺激毛囊引起炎症,使其壁损伤破裂与剥脱的角化细胞棒状杆菌等进入真皮引起毛囊周围的炎症。

揭秘上班族的爆痘真相

  4、消化功能的紊乱:如摄入高脂肪和高碳水化合物,例如牛羊肉、辣椒、巧克力、饮酒、抽烟。

  5、微量元素不足:如锌,铜、维生素a、维生素e等摄入不足。

  6、精神因素:精神长期过度紧张、睡眠不足等都是导致长痘的因素。祛痘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