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知识讲堂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美丽知识讲堂 - 祛痘加盟,敷面膜的误区

祛痘加盟,敷面膜的误区

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

祛痘加盟误区一:效果好的面膜,一周做一次就够了

  在选择一款新的面膜的时候,建议先使用完一个大的代谢周期(28天),再来评价这款面膜有没有效果,之后频率可以不用这么高;前提是,必须选择适合你性质的面膜,不然只会越敷越糟。那这个代谢周期是怎么来的呢?脸部皮肤的表皮一共分为4层(角质层、颗粒层、有棘层、基底层),而科学研究表明每一层的代谢周期都是7天,所以皮肤的一个大的代谢周期就是28天。

祛痘加盟误区二:敷面膜前一定要去角质

  在做面膜前保持肌肤的清洁是很有必要的,但不需要每次都去角质。皮肤的角质层是皮肤天然的屏障,具有防止肌肤水分流失、中和酸碱度等作用,过于频繁的去角质,会损伤角质层。不同的肌肤去角质有不同的次数,油性肌肤一般1周1次,干性肌肤一般2周1次,此外,敏感型的肌肤最好不要去角质。

祛痘加盟误区三:混合使用面膜,各种效果都出来

  不同功效的面膜它的营养成分也是不同的,每个人的肌肤肤质都不是完全一致的。如果不了解就胡乱使用不仅达不到理想的功效,而且用错了面膜还很容易对肌肤造成激烈的刺激,毁伤肌肤。再者,皮肤吸收营养改善肤质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混用的话很容易造成

祛痘加盟误区四:敷面膜的时间越长效果越好

  面膜的精华很多,所以面膜敷得越久越好?晚上睡前把面膜敷上,第二天醒来再撕掉?这都是错误的,其实每次敷面膜不超过15分钟(当然了不同的面膜敷的时间是不同的,具体可以看上面的介绍,正常来说都会有说明的。),一般达到八成干就行了。不然过干的面膜撕下时会伤害皮肤,而且过干的面膜还会反过来吸收面部的水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