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爆痘烂脸、痘印遍布,这个几千人疯传的战痘绝招,我替你们试过了!

爆痘烂脸、痘印遍布,这个几千人疯传的战痘绝招,我替你们试过了!

时间:2018-07-07 浏览次数:

换季长痘、大姨妈快来了长痘

吃辣长祛痘、熬夜长痘

熬夜加班长痘

痘痘总是在每个不经意的瞬间爆发

严重的时候甚至不敢照镜子或见人......

相信这应该是很多“战痘一族”的心声吧?


千万别弃疗

要知道你真的不是一个人在战痘

天生爱吃辣的小编也同样深受痘肌之苦!


为什么脸上总是一言不合就长痘?

因为生活中能引发祛痘的因素真的无处不在:

1.吃东西放飞自我,偏爱辛辣油腻、高脂高热类的食物;

2.熬夜党导致内分泌失调;

3.清洁卸妆不彻底造成毛孔堵塞;

4.其他:如接触过敏源、情绪压力大什么的,也有研究发现长痘和遗传有一定相关性


痘痘的真面目

长痘很绝望,更绝望的是眼看着一天天过去,痘痘不仅没消,还渐渐变大、变红肿、变痛甚至变硬、长脓。别慌,先冷静分析下自己的痘痘究竟到哪个程度了。

1.粉刺阶段(浅表性痘痘):

一到夏天肌肤爱出油的亲,稍不留神毛孔就会堵,这一堵,闭口(白头)粉刺、开放(黑头)粉刺立马爆出,这玩意儿不痛不痒,但是细看或摸起来有颗粒感,疙疙瘩瘩,看起来非常不精致。

2.成熟脓包祛痘 :

粉刺发炎就会长成痘痘,轻则一两颗微微突起,重则一大片,甚至长成恶心的脓包,真的非常影响心情有木有?痘痘到达这个阶段,真可以算是“烂脸”了,看着触目惊心,摸着坑洼肿痛,简直让人生无可恋......


想要避免痘痘的反复发作,莫要把自己的脸部当成护肤品的试验田,选择安全有效且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尤为重要!兰大夫古道方草的祛痘系列产品,全部采用珍稀植物成分,产品绝不含有激素、铅汞等有害成分,让你深度调理内在肌肤、彻底摆脱痘痘肌肤问题!


痘肌洁面推荐—积雪草氨基酸洁面乳

很多痘痘是由于毛孔阻塞、毛囊发炎过敏引起的,所以彻底的洁面真的很重要!积雪草氨基酸洁面乳,在传统氨基酸洁面乳的基础上做出了全新的升级,洁面时产生的丰富泡沫,清洁力强、卸妆更到位!此外产品中包含的积雪草、银杏和甘草等多种植物精粹,让你在清洁的同时温和舒缓、调理肌肤,坚持使用你会发现自己的肤色变得更加匀称明亮!

祛痘系列推荐佰草清肤凝露

采用马齿、库拉索芦荟汁等植物调理成分,可以深层修复毛囊的炎症、平衡表皮肌肤的PH值,同时产品的质地也非常清爽细腻,可以帮助爱起痘的MM们温和舒缓痘痘肌肤的不适,让肌肤更加水润通透!

调理系列推荐佰草肌肤调理液

产品中的低聚寡糖能够平衡菌群发布、深层净化肌肤,同时调节肌肤油脂分泌、收敛毛孔、修复受损的角质,从根本上调理痘痘肌肤的各种问题,这款产品可以和佰草清肤凝露一起搭配使用,效果更为显著哦!

积雪草痘印修复液—痘印

很多经常起痘的MM脸上难免会遗留一些痘印,非常影响外在形象的美观!这款积雪草痘印修复液,内含鸡血草和海茴香组织培养滤液,可以有效淡化抚平痘印、维护肌肤水油平衡,令肌肤更加细腻滋润、干净清爽!www.zggdf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