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痘,你在拖吗

痘,你在拖吗

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

痘,你在拖吗

一拖脓包,

再拖襄肿,还拖——结节,

还是拖形成坑,毁了面容,出不了门,

不想拖了,对不起,已经晚了。

多少个事实告诉我们,不要舍不得钱治病,等到你这能舍得钱了,可能已经治不了了……!友情提示:不要拖,等,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


首先给大家分析下痘痘形成的原因,这个也在我们健康祛痘的项目里面有详细的介绍,

痘痘形成的原因:

      一,角质层是皮肤的最外层组织, 28 天为最外层角质的一个代谢周期。如果角质层没有正常代谢而变得厚重的话,皮脂腺就无法正常排出,为痘痘的产生提供条件。

      二,皮肤分泌油腺的分泌,它全年都会分泌油腺,保持皮肤的润泽,而春夏季分泌特别旺盛,各人的皮脂腺分泌能力各有不同,油脂分泌特别旺盛的人就是油性皮肤,如果角质层厚重的话,很容易堵塞毛孔,形成痘痘。

长痘痘的人总喜欢病急乱投医,你还在用这些方法祛你脸上的痘痘吗?这些方法给你的脸会带来什么后果:

     1、过度清洁皮肤:皮肤基本的水油平衡被打破,皮肤会自动分泌更多的油脂,脸上的油会越来越多。

     2、挤压痘痘:容易造成伤口感染,留痘印,痘坑。

     3、激素药:容易反弹,引起皮肤过敏、皮肤萎缩等严重后果。

     4、只喝中药:如果不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痘痘,喝中药于事无补,反而错过良机,纵容痘痘越长越多。油性皮肤正确的祛痘护理: 调节皮肤油脂分泌,尽量用弱酸性洁面乳清洁毛孔,让痘痘没有能够滋生的内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