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在痘痘还没成熟之前不要触碰!【祛痘加盟】

在痘痘还没成熟之前不要触碰!【祛痘加盟】

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

在痘痘还没成熟之前,切勿用手去触摸,因为人的手上往往残留很多的细菌和毒素,在触摸的时候,长期触摸易加重痘痘发炎、恶化。

但在痘痘成熟稳定期之后,是可以挤压痘痘的,这个时候挤压痘痘痛苦较小,且挤压出来的痘痘像小米粒一样。最好是找相应的美容护肤医生,让专业人士帮你处理成熟之后的痘痘,通过专业手法挤压出痘痘,并且做好相应的消毒抗炎工作。

(1)痘痘成长期:痘痘在成长期,痘痘往往呈现脓包状,轻碰就痛,切勿在这个时候挤压痘痘。

(2)痘痘成熟期:这个时期的痘痘,已经褪去了脓包状的疼痛,并且脓包愈合,暂时不处理。

(3)痘痘稳定期:这个时候痘痘已经完全由脓包变为粉刺,或者是黑头,可以挤压处理。

祛痘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