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痘痘存在包括4个方面

痘痘存在包括4个方面

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祛痘加盟皮脂分泌增多:

与内分泌紊乱相关,比如雄性激素绝对增多或相对增多,刺激皮脂腺增生,导致皮脂分泌增多;还有天生的皮脂细胞活性大,所以皮脂分泌就比较多。

祛痘加盟毛囊皮脂腺导管口的角化、阻塞:

分泌出来的皮脂通过毛囊导管输送到皮肤表面。如果毛囊表面细胞过度角化以后,不能及时脱落的废旧细胞就会影响到皮脂的正常排泄,导致皮脂淤积在毛囊内而形成脂栓,而使得毛孔堵塞长出闭口粉刺。

祛痘加盟痤疮丙酸杆菌增殖:

毛孔堵塞后,毛囊就会渐渐缺氧,然后厌氧菌——痤疮杆菌就会刺激大肆繁殖,痤疮丙酸杆菌的酯酶分解甘油三酯产生游离脂肪酸,游离脂肪酸刺激毛囊及周围产生炎症反应,从而出现丘疹、脓疱等。

祛痘加盟炎症反应:

各种细胞因子、补体、白介素、趋化因子、中性粒细胞等参与炎症反应,痤疮丙酸杆菌也可以激活炎症反应,加重红、肿,形成炎性丘疹、脓疱、结节、囊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