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祛痘加盟,祛痘必须知道的6个知识点

祛痘加盟,祛痘必须知道的6个知识点

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

祛痘加盟正所谓请痘容易,送痘难,痘痘只要来了,想送走可是一件很棘手的难题。毕竟很多痘痘问题是由于生活习惯和内分泌导致的,只要习惯不改,痘痘就会反复来,一次长痘,长期痘肌。面对痘痘这个老大难的问题,必须知道这些知识点,帮助你更好的祛痘,从此成为痘痘绝缘体!


一、痘痘的产生因素基本可以认为是下面四个:

1、皮脂腺出油过多,一般是天生或者是体内激素影响,例如雄激素,IGF等等。

2、局部痤疮杆菌感染。

3、局部炎症反应,细菌产生的代谢产物和分解产物引发了白细胞聚集开始激烈battle。

4、毛囊漏斗部角化过度,也就是大家理解的毛孔被角质堵住了。


痘痘是个多因素,慢性过程,绝大多数人的一生中都会遇到时不时长一两颗痘痘的困扰,大部分是可以自愈或者用日常护理的方式解决,但是一旦脸上同时冒三颗痘,哪怕是不同时期的痘痘,都可以认为是痘皮,需要积极自救,大部分的治疗措施都是围绕这个四个方向进行的。


二、吃了辛辣食物要冒痘,该如何补救?

辛辣食物不一定是长痘的元凶,只是辣椒素会让血液循环得更好,加上环境湿热可能出油会比较旺盛,如果担心,可以回家先做一次深层清洁,用泥膜吸附一下油分,然后全脸使用抗炎型的镇静舒缓产品。其实相比起辣椒来说,不长痘的关键是不要吃太多的碳水。


祛痘加盟三、感觉痘痘就在皮下,却怎么也冒不出来?

冒不出来的大痘有几种因素,如果是女性,中下面部会有一些柔软的结节,且这种情况与生理期密切相关的话,有可能是因为激素波动导致的生理痘,必要的时候需要专业处理。而比较深的感染,其实是外用产品到达不了的盲区,如果有好几个,建议还是要该吃药的就吃药。


四、痘痘又红又肿,怎么办?

散发的大痘痘,可以使用一些救急型药膏或者是外用酸类成分+痘痘贴解决,外用药膏包括阿达帕林、过氧化苯甲酰或者夫西地酸为主的其他抗生素,外用的护肤品级别的产品包括一些双层的痘痘水,局部痘痘精华。


五、痘痘冒白点了,可以去挤痘吗?

白点的痘痘相对比较好处理,用消毒过的暗疮针轻轻戳破以后,涂一点点夫西地酸,然后用个贴得很牢的痘痘贴即可解决,前提是不要随意乱挤。如果是冒出了白点,但是痘痘还是摸起来硬邦邦的,就千万不要去挤痘,很容易因为感染发炎的症状。


祛痘加盟六、痘痘消下去了,但红黑痘印又来了?

痘印初期应该使用温和的产品积极抗炎修护屏障,例如维生素B5类产品,等痘印没有那么泛红的时候可以上VC这样的成分加速修护,如果是一两个月的痘印后期,变成了深色,就应该使用美白成分改善色素沉淀。实在是顽固的痘印还可以使用科技光学手段来进行淡化。

但是这个顺序不建议随意更换和颠倒,不可操之过急。


其实与其等到痘痘找上门了再想办法解决,不如在痘痘还没长出来的时候,就把它扼杀在摇篮里。日常生活中注意好规律作息,适当的运动,以及少摄入高糖高油的食物,用粗粮代替精致碳水,能够很大程度的预防痘痘情况。肌肤问题棘手的时候,也一定要遵循科学的护肤办法,尽早找专业人士帮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