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热烈庆祝:兰大夫2代古道方草内蒙古新项目拓展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热烈庆祝:兰大夫2代古道方草内蒙古新项目拓展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6-07-22 浏览次数:

此次新项目培训会于6月30日在通辽举行,会议历时2天,培训内容涉及专业知识、新项目介绍、仪器实操等诸多项目。总公司包括市场经理在内共计6名人员到场参与此次会议。

第一天会议于上午9:30正式开始。首先由总公司市场经理纪程飞代表公司对此次培训会做以简单的介绍。


接下来由通辽店员工做才艺展示,尽显员工风采与活力。铿锵有力的口号声,表达了所有员工的决心与斗志。


第二天会议主要是古道方草新项目的培训。首先由总公司售后部郭师讲解小气泡水氧仪的基本介绍、使用方法及产品卖点等。

售后部张老师正在为大家讲解古道方草养生仪的基本介绍、使用方法及产品卖点等。

内蒙古省级代理李琳经理对于内蒙古地区所有加盟商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发表感言


总公司售后部董老师正在给参会加盟商进行关于专业知识的培训。


售后部张老师正在现场进行红血丝治疗体验,并分享治疗效果。参会加盟商现在观看实操,并和售后老师进行一对一的交流。


郭老师和张老师正在分别为加盟商进行小气泡水氧仪和古道方草养生仪的现场体验操作。加盟商们边看边学习,跟老师积极互动交流。

         会议于晚上17:00结束,会后大家共同用餐,彼此分享这2天的学习心得和经验,此次会议不仅使内蒙地区的加盟商了解到了新的项目和产品知识,也通过此次会议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此次会议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