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兰大夫2代古道方草皮肤调养护理中心盛大开业—美容护肤新模式(工厂直营店)

兰大夫2代古道方草皮肤调养护理中心盛大开业—美容护肤新模式(工厂直营店)

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风调雨顺,古道方草皮肤调养护中心暨东北首家专业皮肤检测机构现已

 作为中国美业的先行者,功效型化妆品生产倡导者,沈阳市坤美惜美容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之玉女士始终追求极致之美,天然之美历经28年苦心研发、倾力打造的古道方草皮肤调养护中心已经正式与大家见面。

 古道方草皮肤调养护理中心,暨东北首家专业皮肤检测机构,是集皮肤修复调理、滋养、日常护理于一体的一站式美肤中心。


——修复调理

一站式修复青春痘、痘印、痘坑、激素脸、过敏脸、红血丝、酒糟鼻、扁平疣、色斑、毛孔粗大等面部肌肤问题,针对毛孔粗大、暗黄、衰老等肌肤,专人专治,植物调理。


——净化滋养

好肌肤养出来,修复后的肌肤是十分脆弱的。天然草本结合科技配方,安全养护,温和滋养,使得敏感肌肤逐渐恢复至正常。


——日常护理

科技仪器与植物精粹的完美结合,为肌肤提供每日营养与水分。

 全新模式火力全开,既可以享受超市般的购物的乐趣,又可以享受到高端VIP美肤服务,治疗的同时也是享受生活。

   兰大夫二代古道方草美容院(工厂直营店)各领域大咖齐聚剪彩,贺古道方草美容院开业大吉!

     兰大夫产品研发人及古道方草技术顾问兰教授亲自道贺,并且莅临指导。

  沈阳坤美惜美容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兰大夫二代古道方草皮肤调养护连锁机构负责人彭之钰女士接受电视台采访!



古道方草皮肤调养护中心是一家集工厂直营化妆品超市东北首家皮肤检测机构问题皮肤修复面部美容保养传统中医养生汉方减肥瘦身现代化光电抗衰科室为一体的新型美容综合体。

 新型现代化美容综合体——区别于以往传统美容模式,时尚尖端的科技仪器,裂变式的聚客模式,以顾客之所需为出发点,打造涵盖“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全新的服务模式。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这种以客观需求为导向,以健康美丽为己任的全新美容综合体必将席卷整个美业,成为美容业又一颠覆性力作。


工厂直营化妆品超市

 作为具有28年深厚研发经验的现代化先进工厂,28年来,在公司领导人、董事长彭之玉女士的带领和号召下,公司全体成员一直以:做美丽使者,创行业口碑为己任,只为把最好、最安全的护肤品呈现给大家。我们出售的所有产品,都是是基于兰大夫28年品质保证,专业研发团队历经多年潜心研究与反复实验, 由我们现代化先进工厂自主生产, 全部采用纯天然草本植物,辅以高级进口原料,绝无任何激素,铅汞等有害成份,真真正正的是纯天然的、高品质的、咱们中国老百姓都能用得起的好产品。

皮肤检测
古道方草皮肤调养护中心斥巨资打造了东北首家皮肤检测机构与现代化光电抗衰科室。独家引进的美国VISIA皮肤检测仪是唯一能对皮肤的病理学特征进行定量分析的仪器,同时也是我们东三省唯一的一台!VISIA皮肤问题检测仪不仅可以检测已经暴露在肌肤表面的问题,还能够通过定量分析将隐藏在皮肤基底层的问题也直观展示在您面前,让您能够有充分的时间将这些问题扑灭在萌芽状态,让肌肤问题无所遁形!

问题皮肤修复

兰大夫品牌诞生至今,研发生产的所有产品均以天然植物萃取辅以进口原料,无任何激素、铅汞等有害成份!古道方草品牌基于兰大夫28年质量保证,能够一站式解决:青春痘、痘印、痘坑、过敏脸、激素脸、痤疮、粉刺、酒糟鼻、红血丝等各大皮肤问题,使问题皮肤得到有效修复,亚健康皮肤得到合理调养,健康皮肤能够及时保养,是当今护肤品行业权威领航者。

传统中医养生

中医养生,讲究天人合一、效法自然,根据生命的发展规律进行保养、调养,以达到保健防病、延年益寿的功效。2008年经国务院批准已经将中医养生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我们的中医养生项目、减肥项目全部聘请国内资深专家以《黄帝内经》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遵循阴阳五行生化收藏之变化,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保持健康活力,调理亚健康,治未病。

现代化光电抗衰科室


引进现代最顶尖的光电技术,可以一次性满足大家对美的所有要求,打照极致逆龄之美!

 董事长彭之玉女士曾经说过:“我们做的不仅仅是事业,更是情怀。做真正纯天然、无添加、无有害成分的、全中国老百姓都能用得起的高品质好产品,是我们28年以来,对顾客不变的承诺,也是我们企业一直以来的座右铭

 全新财富模式已火爆开启,虽然你无法改变过去的轨迹,但你却可以改变未来的你!加入我们,您不仅能收获美丽,坐拥财富,更将得到一份充满正能量的终身事业!古道方草皮肤调养护中心全国火爆招商中!


美丽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南街58-25号28门(景星街与宏伟路交汇处)

加盟热线:400-047-7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