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兰大夫二代古道方草员工问题皮肤修复真实案例

兰大夫二代古道方草员工问题皮肤修复真实案例

时间:2017-10-28 浏览次数:


兰大夫二代古道方草员工问题皮肤修复真实案例


兰大夫二代古道方草美容导师——蔡欢 个人真实案例分享


相信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来到兰大夫二代古道方草公司之前,我也曾辗转于各类护肤品的选择,使用过日化店一些价位较低的面膜,也购买过市面上其他专业店的膏霜产品。幻想着通过这些护肤品,能让自己原本年轻的肌肤更加水嫩通透,没想到,却开始出此了微痒、起皮、长痘的现象。


越是心急,就越是容易选择一些错误的护肤产品和方法,我的皮肤很快进入了激素脸爆发期,红肿、热、痛、痒、甚至开始流脓、淌黄水....


后来在找工作的过程中,我很幸运的遇到了兰大夫,并加入其中成为一名美容导师:


一方面兰大夫二代古道方草的产品彻底改变了我的肌肤,起初我的产品搭配是:安抚调理水、多元修复调理乳、多元修复调理膜、深层补水膜、紧致精华抗衰原液,2个月后,肌肤敏感状况逐渐减退,从1个星期1过敏,到1个月、2个月直至目前1年多的时间,没有再出现过敏感的状况。


另一方面,兰大夫二代古道方草不仅让我重拾了对肌肤的自信,更让我找到属于自己的事业,融入到这个大家庭!


因为曾饱受激素脸的痛苦,所以了解每位激素脸患者的苦楚,特此与大家共同分享本人真实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