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祛痘加盟被顽固性痘痘困扰多年,她终于找到了重回颜值巅峰的方法

祛痘加盟被顽固性痘痘困扰多年,她终于找到了重回颜值巅峰的方法

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

像很多正值青春期的少女们一样,从初中起,她的皮肤开始冒出了大大小小的青春祛痘加盟,起初她经常使用皮炎平等药膏类祛痘产品,可是痘痘却始终没能得到根除。到了18岁,正是一个女孩人生中最美的年华,爱美心切的她忍受不了脸上的痘痘瑕疵,于是她开始疯狂尝试各种市面上宣传的祛痘产品,很多产品在刚开始使用时确实起到了一定的效果,但是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肌肤产生了很强的免疫抗药性。

人往往就是这样,越是急于快速解决问题,越是容易在错误的方向上恶性循环、越陷越深。在漫长的祛痘加盟过程中,她使用过各种医院和美容院推荐的祛痘护肤产品,使用过日化店一些高价位的调理面膜,甚至在脸部发红过敏的情况下尝试过打针治疗的方法,她的脸部很快进入了激素脸的爆发期,出现红肿、发热、痛痒等一系列症状。



很多美容院在接手她的脸部治疗问题时,没有人敢对她的脸部做出治愈的承诺,只是建议她停用化妆品、进行一段时间的保守治疗,为她做了一些基础的脸部冷喷处理。

直到2018年初,她在广州的美博会上考察美容项目时,第一次接触认识了古道方草这个品牌。现场的美容导师通过耐心的观察与询问,针对她的脸部问题给出了专业的建议和肯定的回答。由于在肌肤问题治疗的过程中走过许多弯路,她不敢轻易相信市面上的任何一款产品,所以她对古道方草的产品还是存在一定的怀疑。

后来,经过与美容导师一个多月的持续沟通,销售出身的她凭借多年来与人打交道的经验,她明确了这样一点:只有真正过硬的产品和强大的品牌才敢于做出如此专业的建议和承诺,于是她正式开始使用兰大夫产品进行脸部治疗。

在美容导师的专业建议下,她最初使用的产品搭配是:安抚调理水、多元修复调理乳、多元修复调理膜、深层补水膜、紧致精华抗衰原液,在使用的第一天脸部反应就爆发了,一周后肌肤开始消红、肤色也慢慢提亮了,经过2个月的系统治疗,敏感的状况逐渐减退,肌肤变得更加通透明亮,即使在素颜的状态下肌肤依然看起来很健康!

在兰大夫成功治愈的她重回了颜值的巅峰,找回了对生活的自信和热情,也让她找到了一份受益终生的事业。在选择加盟前,她曾做过很多的调研和考察,经过多方的权衡考虑,她再次选择了兰大夫,正式加盟成为了一名福建市代理、520美容养生会所的院长。

因为曾饱受祛痘加盟的痛苦,所以她更能换位思考、切身体会每位激素脸患者内心的苦楚和焦虑,耐心帮助她们彻底治愈肌肤问题。都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未来她将会帮助更多像她一样饱受激素脸的患者重获美丽与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