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脸上痘痘发痒怎么办?怎么祛痘?

脸上痘痘发痒怎么办?怎么祛痘?

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脸上痘痘发痒怎么办?怎么祛痘?相信一提到脸上长痘痘还发痒,各位痘友都不会觉得陌生。你知道脸上长痘痘发痒是什么原因吗?痘痘发痒给我们带来的伤害是蛮大的,这也让很多痘友非常头疼,所以我们最重要的就是做好预防工作,今天兰大夫就给痘友们普及一下相关知识,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脸上痘痘发痒怎么办?怎么祛痘?痘痘发炎了,在痘痘的早期,由于皮脂腺大量分泌油脂导致毛孔堵塞形成闭口粉刺痘痘,堵塞毛孔后,有可能是座疮杆菌滋生,慢慢就发炎了,就形成了炎性痘痘,炎性痘痘就会痒。如果这个时候不采取措施,有可能会形成脓疱炎性痘痘,不及时处理,最容易形成痘印或者痘疤了。还有一种原因,有可能是你皮肤表面清洁做的不到位,有别的细菌滋生,导致皮肤很痒。

  脸上痘痘发痒怎么办?怎么祛痘?祛痘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做到:不要用手挤压痤疮,以免加重炎症,留下疤痕;避免用油性和粉剂型的化妆品,以免毛孔进一步堵塞;如果口周部位有痤疮,停止使用含氟化物的牙膏一个月,看是否好转;清洁不当容易致使毛孔堵塞,细菌感染引起痘痘滋生,每天要彻底清除当天皮肤上的灰尘,油垢,若遇面部尘埃,油脂较多,应及时用温水冲洗;饮食方面禁止吃辛辣食物,少吃油腻,甜食,注意饮食清淡多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