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祛痘加盟,你的痘痘从何而来?

祛痘加盟,你的痘痘从何而来?

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

祛痘加盟过了青春期痘痘就彻底拜拜了?结果发现成年后还是继续被痘痘反复困扰着。为什么痘痘去而复返?为什么总是不能彻底根除?长痘的根源到底在哪?下面就给大家盘点反复长痘的五大原因。


原因一:油脂分泌旺盛

很多痘痘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例如经期痘痘、青春痘等。当我们体内的雄激素增高,就导致了痘痘疯长。要注意无论男生女生,体内都有雌激素和雄激素,而雄激素过分旺盛则容易导致长痘。

雄激素这个东西,它主要的作用是控制体毛的生长、分布以及皮脂的分泌。青春期时候身体为了发育会分泌雄激素,分泌过多会导致长痘痘。生理期的时候身体也会受到荷尔蒙的影响,脸上冒出痘痘来~。


原因二:皮肤清洁不当

清洁和卸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当你卸妆不彻底时,残留的彩妆会堵住毛孔,致使皮脂腺分泌的皮脂会堵在皮肤内,从而产生痘痘~另外一些有刘海的小伙伴,这就导致额头皮肤不透气,油脂分泌也多了,不好好清洁的话,痘痘只会反复发作!


现在生活的环境充满着各种雾霾、灰尘,这些颗粒物堵住毛孔,从而爆发痘痘,所以早晚各一次的洁面事宜一定要做到。还有特别要提醒大家的一点:千万别用手抠痘痘!手上的细菌超级多,不仅引发痘痘炎症,而且这种手贱行为,还很容易留下痘坑的!那就不是祛痘这么简单的事了!


祛痘加盟原因三:角质过度增生

皮肤最外层的保护层称之为角质层,正常皮肤的生长周期是28天,在这28天的周期中,会有新的角质层生成,而老废角质就会定时定量的脱落下来,完成角质层的更新迭代。


如果角质层缺水或是受损,就会导致影响老废角质的正常脱落“步伐”,那些老废角质堆积起来,时间久了就会堵塞毛孔。从而致使皮肤粗糙暗沉、毛孔粗大、长痘痘……而且年龄大了以后,新陈代谢的速度会变慢,加上熬夜、压力等原因导致角质层无法正常更迭,皮脂无法正常排出,脸上也会开始易长痘。


原因四:错误的饮食

吃火锅长痘?吃辣椒长痘?其实很多人都误会了,真正让人长痘的是高油高盐高糖的食物,吃火锅和辣椒本身并不会长痘……反而是喝牛奶却更可能长痘哦!乳制品中含有高浓度的促生长激素,促进了油脂的分泌,这才是长痘痘的罪魁祸首!


而高油高糖的饮食会破坏体内胰岛素的平衡,刺激雄激素增加,皮肤油脂分泌得更疯狂。结论就是:多糖饮食和高碳水饮食都会刺激长痘痘,还会加重痤疮程度。


祛痘加盟原因五:基因

基因是个神奇的东西,不仅控制我们的长相、性格,连长痘痘这种小事,它也牢牢地掌握在手里。基因控制你毛孔的大小、油脂分泌的程度、角质代谢的速度、皮肤抗炎症的能力...而这些小细节,就决定了你长痘痘的概率!如果父母皮肤好,那你可劲作也坏不到哪里去;相反地,如果爸妈皮肤不好,使劲保养也一般般,这就是基因的神奇力量。


总结:长痘的原因千千万,总归有一条就是千万别作。少熬夜,少吃高糖食物,早睡早起,皮肤的状况都会好一大半。另外不要擅自做主的挤痘,或者祛痘,有痘痘问题及时寻求专业帮助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