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知识讲堂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美丽知识讲堂 - 过敏肌肤你到底了解吗?

过敏肌肤你到底了解吗?

时间:2016-08-08 浏览次数:

1什么是过敏肌肤呢,古道方草专业的老师来为您讲解:机体被抗原物质致敏后,再次受同一抗原物质刺激产生的一种异常或病理性免疫反应。简单地说,过敏就是我们的免疫识别系统出现了问题,把一些不应该成为攻击对象的物质误认为是有害物质,从而使人体出现一系列不容易受控制的生化反应。

2过敏反应的主要表现:

主要表现为组织的损伤,生理功能的紊乱,如:

◎皮肤局部出现皮疹、丘疹

◎皮肤红肿

◎有刺痛感

◎瘙痒

◎由搔抓形成的溃疡面

◎继发感染形成的脓包

◎局部淋巴结肿大

古道方草温馨提示:日常生活中,许多人的皮肤都会有不同程度的过敏现象,比如过敏体质的人,皮肤接触到某些含化学成分的化妆品就会出现不适应情况,如出现皮疹、发红、刺痛感;某些海鲜类食物,像虾、蟹等,会引起皮肤的过敏,诸如此类。一些皮肤变态反应型疾病如接触性皮炎、湿疹等也会在皮肤上出现过敏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