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知识讲堂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美丽知识讲堂 - 黑眼圈去除小妙招,解决困扰你的黑眼圈

黑眼圈去除小妙招,解决困扰你的黑眼圈

时间:2016-08-09 浏览次数:

常识告诉我们,睡眠不足会造成“黑眼圈”,可是睡够了,醒来照镜子黑眼圈依旧在脸上。尝试了很多方法,总也不能摆脱黑眼圈,该怎么办才好?今天【古道方草护肤专家】和你聊聊怎样摆脱“熊猫眼”!

黑眼圈困扰着你吗?

黑眼圈也分类型吗?

真正影响眼周的“黑眼圈”分为两种,大家可以“对号入座”看看自己属于哪一种:①血管型黑眼圈,呈现深紫色;②色素型黑眼圈,呈现棕褐色。


1)血管型黑眼圈:

血管型黑眼圈的眼周围皮肤结构薄,微血管内血液流动缓慢,当血液量增多而氧气被消耗时,缺氧所致的“血红素”增加。一般形成的原因是过敏性鼻炎、用眼过度,睡眠不足等。

2)色素型黑眼圈:外观有些“茶色或棕黑色”,其主要原因是紫外线刺激基底层黑色素细胞之启动反应,造成色素沉淀的现象。

去黑眼圈哪些办法最有效?

谁说的纱布蘸酸奶敷眼好使?不靠谱!!

错误方法:用纱布蘸上酸奶,敷在眼周,每次10分钟,眼周的皮肤就能喝饱水,持续就能淡化黑眼圈。古道方草拆招:其实酸奶对血液循环没有帮助,且对色素更没实际帮助(不具有渗透性)。

苹果敷眼不靠谱!

错误方法:把苹果切成片,然后敷在黑眼圈处以淡化黑眼圈。

古道方草拆招:苹果中的确含有一些酸性成分,可以达到收敛之效,但是苹果为水溶性精华,难以渗透到皮肤内层,更别说血管部位了,所以,根本不会有促进血液循环或淡化黑色素之效能。

牛奶敷眼不靠谱!

错误方法:因为牛奶同样有散瘀的作用,晚上睡前用牛奶擦拭眼周,黑眼圈能减轻。

古道方草拆招:以目前的研究来看,牛奶中并未含有任何的美白成分,并且肌肤不能吸收牛奶中的营养成分。

用手按摩最靠谱!

双手是最佳、最方便的按摩工具,针对眼部各个穴点加以按摩,才能促进双眼血液循环与淋巴代谢,搭配古道方草的海茴香眼部按摩精油会使效果更明显。

减缓黑眼圈按摩四部曲(在按摩的同时运用海茴香眼部按摩精油按摩):

步骤1:双手摩擦生热后,掌心轻压眼部,重复3~5次,要利用双手温度来改善眼部循环不佳,并促进血液循环,交替更新物质。

步骤2:双手中指指腹揉压鼻翼两侧的迎香穴、鼻翼软骨上方的鼻通穴,各停3秒,约3~5次。

步骤3:双手中指指腹揉压眉头的攒竹穴、眉毛中央的鱼腰穴,以及太阳穴,各停3秒,约3~5次。

步骤4:双手中指揉压眼珠正下方四白穴、眼头睛明穴,约3~5次。最后涂抹古道方草的海茴香黑眼圈修护啫喱,可加速眼部黑眼圈的淡化。

上面就是古道方草专业祛痘加盟总结的去除黑眼圈的小妙招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解决改善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