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知识讲堂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美丽知识讲堂 - 敏感肌肤或过敏皮肤的诱发原因有哪些?

敏感肌肤或过敏皮肤的诱发原因有哪些?

时间:2016-08-09 浏览次数:

敏感肌肤或过敏皮肤的诱发原有哪些

过敏的人越来越多,不知道什么原因就过敏了,干扰者我们的正常生活和美丽的心情,下面古道方草专业祛痘加盟为您讲解过敏的诱发原因:

呼吸性:

常见的呼吸性诱因包括螨虫、花粉、霉菌孢子、动物毛发、唾液、家中尘埃、羽毛、棉絮、面粉、化学废气、喷剂、粉末等。螨虫最容易引起气喘,床垫以及地毯是最具有其理想的栖息地。尘埃中的螨虫有95%具有引发过敏的性质。空气中的过敏原会造成早发性过敏症状、过敏的部位是眼、鼻和呼吸道粘膜,这类症状有过敏性鼻炎,眼睫膜炎和气喘等。

食物性:

对于过敏体质的人来说,常见的食物性过敏因子有牛乳、鸡蛋、水果、豆制品、肉、海鲜、蔬菜等。食物性过敏可能出现皮肤瘙痒、胃痛、气喘、 、腹泻、荨麻疹等症状。

侵入性:

寄生虫、细菌、皮癣菌、白色念珠菌都属于此类。

注射性:

将某种药物、毒素或血清注入血液引起过敏。

药物性:

外用药物如糖皮质激素类或药膏类。内服药入阿司匹林、止痛剂等。

化妆品:

使用劣质化妆品或者碱性强的洁面产品会破坏皮肤的酸性保护膜(皮脂膜)而引起的过敏。(建议使用古道方草护肤品无刺激,无重金属,草本天然,)

(1)接触性皮炎

(2)口唇炎

(3)口周皮炎

(4)光敏感作用引起的皮炎

异物:

如动物毛皮、皮件、油漆、汽油等各种异物。

(1)卫生巾过敏

2)橡胶过敏

3)金属首饰过敏

生理期

环境因素

物理刺激

心理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