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知识讲堂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美丽知识讲堂 - 【山东激素脸修复】什么是激素脸,激素脸的定义

【山东激素脸修复】什么是激素脸,激素脸的定义

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

1 :激素脸定义(病理病因)相关阅读:激素脸结痂是在恢复吗

激素脸,是因为间断或者是长时间的滥用激素药膏或暗含激素的美容化妆品,引起激素的毒副作用破坏了我们的肌肤屏障, 所造成的一种严重皮肤病。而且,不论是外用、口服或是注射(皮内、肌肉、静脉或关节腔)也都是会引起痤疮的。山东激素脸修复

2 :临床表现

1、 红:面部皮肤潮红、角质层薄、毛细血管扩张形成红血丝。

2、 干:干燥、脱皮、干裂、起皱皮肤、严重的会变硬皮症、炎症严重的会有组织液渗出、流脓的状况。

3、 痒:遇热加重、预冷减轻。

4、 紧胀感、灼热、疼痛。

5、 毛孔粗大、严重的形成痤疮、色素沉着、黑斑、毛发增多。

激素依赖性皮炎和由于一些外在因素所导致的过敏不同之处在于:一般用激素2-10天周期性过敏。当重新使用激素后,上述症状和体征很快消退,再次停药,迅速再发。

而且比以前严重。因而迫使患者长期外用激素,用药后出现皮炎的时间最短2周,最长6个月,平均时间为2个月。

3 :发病特点山东激素脸修复

1、 统一部位连续外用激素2周以上,或间断使用几个月以上,皮肤就会出现红斑、丘疹、干燥脱屑、萎缩、红血丝、紫癜、痤疮、色斑、光过敏、多毛等继发症状。

2、 再次涂抹激素药物后,病情可以得到迅速改善,一旦停药,1-2天内,用药部位会再次发生显著红斑、丘疹、小脓疮、瘙痒和触痛等症状。如果再用激素,上述症状仍会很快减退,如再停用,皮炎症状就会迅速发作,出现越用越重,并对激素产生强烈依赖的可怕后果。

皮肤一旦对激素产生了依赖性,停用激素后1-2天内就会出现红、肿、痒、丘疹等症状,加重的“激素反跳”现象,难受又难看,患者十分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