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知识讲堂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美丽知识讲堂 - 想要改善色斑,简单!

想要改善色斑,简单!

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

有效改善色斑的方法:

1、用美白综合成分抑制黑色素产生的数量。

2、用抗氧化物质抑制自由基,以免黑色素进一步受刺激。

3、加速新陈代谢,让表皮沉淀的色素随角质脱落而淡化。

祛痘加盟祛除色斑:针灸调理法

从中医的角度来看,五脏六腑气滞血瘀,人的脸色就会晦暗萎黄,长出黄褐斑、暗疮,还会出现性情急躁、心情郁闷、月经不调、失眠多梦等症状。另外,妇科病、脾胃不和、肝郁不舒也会诱发面部产生色斑和暗疮。只有内调外治,标本兼治,才能彻底治愈。针灸调斑、祛痘美容术运用中医经络原理,采取点刺、拔罐等方法,刺激人体特定穴位,达到疏通气血、调和阴阳的功效,并配合纯天然中草药护理用品进行皮肤护理,短时间内,不仅能使面部色斑消失,皮肤白嫩光滑,而且能调节身心平衡,令人精力充沛。

祛痘加盟补水加饮食调节淡化色斑

淡斑产品常使用渗透力强的甘醇酸、安全性高的葡萄籽精华、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等,一方面修复黑色素细胞,令其恢复正常的生理机能,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将黑色素运送至表皮,让其随角质层一起脱落。同时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中的抗氧化美白成分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并可起到淡化皱纹,收紧和保护皮肤的作用。

祛痘加盟淡斑操作疗程是:7天-10天算作一次,6次为一个疗程。使用淡斑产品早期出现色素加深的现象是正常的,这正是产品的淡斑成分发挥了效用,黑色素通过新陈代谢被加速运送至表皮的表现,一般7天-10天后色斑开始逐渐淡化。在治疗期间,必须注意配合使用补水产品,并做好防晒保护,同时,在饮食上要注意多进食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

由于外界因素和体内因素造成黑色素细胞代谢紊乱,在表皮堆积就造成色素分布不均而形成色斑。软化、分解多余角质(死皮)可以淡化表皮的黑斑色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