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知识讲堂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美丽知识讲堂 - 脸上长痘痘 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脸上长痘痘 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时间:2019-09-17 浏览次数:

祛痘加盟1、毛孔堵塞——人们的肌肤内有大量的油脂或者是脂溢,清洗不净的时候易导致肌肤毛孔堵塞,就容易出现痘痘的现象。

祛痘加盟2、痤疮杆菌——阻塞的毛囊内很容易滋生细菌,比如说痤疮杆菌,它专吃皮脂维生,存在于皮肤中。当皮脂阻塞毛囊时,杆菌快速繁殖,它们所产生的化学物质,会使毛囊及其周围发炎并长痘痘。

祛痘加盟3、头发长时间遮盖——很多喜欢留齐刘海的女孩子由于长时间遮盖额头,导致额头部位皮肤无法正常“呼吸”,皮脂和汗液堆积加上细菌感染就容易引发痘痘。在痘痘出来后大多数人采取外抹祛痘护肤品,而且为了美观更是把额头遮挡的严严实实,这样就更容易造成痘痘的恶化。

祛痘加盟4、体内水分不够——相由心生,好的面相背后须有一个健康的器官机能。每个朋友都知道多喝水有益健康,而大部分人却不知道该如何正确饮水,错误的的喝水方式不但使水分在体内利用率很低,并且会加重心脏肾脏负担。所以在这里提醒朋友们,平时应慢喝水,小口不间断地慢饮。

祛痘加盟5、经期长痘——出现原因:这一类痘痘形成主要跟女性荷尔蒙有关,当体内男性与女性荷尔蒙处于不平衡状态时,就会诱发痘痘形成。有些人服用避孕药影响到荷尔蒙的分泌,痘痘就长不停,这些痘痘发生的时间大多都是生理期前后,所以常被称为生理痘。解决之道:生理期期间保持睡眠充足,多喝水、多补充维他命B群,有助于身体内部毒素排除,舒缓一直冒痘的情况;如果痘痘情况还是很明显,建议可以先去妇产科调整自己的荷尔蒙分泌,再看皮肤科解决脸上残留的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