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挤青春痘一定会留疤吗?【河南祛痘加盟】

挤青春痘一定会留疤吗?【河南祛痘加盟】

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

  挤青春痘一定会留疤吗?脸上如果长了痘痘,你是不是总想要用手去挤爆它?近几年,不少网络媒体曝出挤痘痘不当,导致脸上留疤甚至是危机生命的新闻,吓的很多战痘人士不敢再去挤青春痘。那么,挤青春痘一定会留疤吗?河南祛痘加盟

  挤青春痘一定会留疤吗?今天,兰大夫祛痘专家就大家一个标准答案。

  青春痘是什么

  青春痘,又称痘痘、痤疮,它是由于毛囊和皮脂腺阻塞,发炎引发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的皮肤病,多发于青春,但长痘痘不代表你还年轻,只能说明你皮肤差。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挤痘痘一定会留疤吗?

  当然不,只有皮肤又厚又硬的人群挤痘痘才会留疤。究其原因,是这类人长痘痘时炎症会比较严重,乱挤痘痘炎部位细胞容易受伤害,会让皮肤凹下去。而且患处周围的皮肤会发红,患处直接变成红紫色。不管是红印还是凹陷,都比较难祛除。河南祛痘加盟

  肤质正常的人,适当挤掉一些小痘痘不仅不会长疤,还能加速愈合、彻底痊愈。当然要注意消毒和手法,最好去医院处理。

  怎么预防长痘痘

  前面提到,长痘痘和皮肤毛囊堵塞有很大关系,因此,预防痘痘先做好以下几点;

  1.长痘痘期间不要用化妆品,甚至是一些比较滋润的护肤品,因为以上两种产品经常会含有致滋痘物质,会让痘痘变严重,病程延长。

  2.不要随便将痘痘问题托付给不专业的美容院,有些痘痘可能是激素、螨虫等问题,不去专业机构如兰大夫彻底治疗随便处置可能引起反效果。

  3.注意生活规律,平时不要有事没事就伸手摸脸,哪怕你每次摸脸前手都消毒了,频繁摩擦脸部皮肤也可能让脸部皮肤屏障受损,进而皮肤变差。

  4.尽量清淡饮食。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会刺激皮脂分泌,加重青春痘病情。

  有人问,如果已经留下痘疤了呢?是不是无药可救,也不是。痘坑的话,可以到兰大夫专业祛痘机构采取针对性治疗,还是能有效治愈的。

河南祛痘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