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广州祛痘加盟】雀斑显形斑和隐形斑

【广州祛痘加盟】雀斑显形斑和隐形斑

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

1、雀斑就是人们常说黑脸痧,主要属于遗传性,也可通过外界传染,传染率不高,但是自身传染率很快,发生面部皮肤上的黄褐色点状色斑,日晒可诱发和加重,与身体内部多个脏腑器官的分泌失调和代谢功能较弱有关。雀斑遗传基因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基底层的酪氨酸酶活性增加,形成黑色素,即雀斑,也叫基因斑。它成于胎儿期,是与生俱来的固定体。广州祛痘加盟

2、遗传性雀斑分显形斑和隐形斑。

3、显形斑大约在3-9岁时开始形成,其数目随年龄增长而逐渐增加,好发于面部,特别是鼻部和两颊,可累及颈、肩、手背等暴露部位,表现为浅褐或深褐色点状色素沉着斑,圆形、卵圆形或不规则形,边界清楚,直径一般在2mm左右,表面光滑,孤立而不融合,分布疏密不一,无任何自觉症状,本病是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性疾病,且与日晒关系明显,其色素斑点的数目、大小、颜色取决于吸收日光的量及个体对日光的耐受性,夏季雀斑的数目多、形体大,为深褐色,冬季则减轻,18岁左右到达高峰。

4、而隐形斑则大多在妊娠反应后现于面部,这个原因就是为什么有人把雀斑分为先天雀斑和后天雀斑的原因。其实怀孕后,孕妇的内分泌会起很大变化,会刺激隐藏的雀斑爆发出来,而不是说其雀斑是后天长的,只要是雀斑就是由遗传基因引起都属于遗传性雀斑。

5、雀斑的遗传有隔代遗传这种特性,这就是为什么有的父母双方都没雀斑,可其孩子出现雀斑的原因。虽然父母的一方或双方雀斑没有显现出来,但其一方或双方携带有的雀斑遗传基因,却传给了孩子,故家长没有而孩子却有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