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美容院用什么留住顾客?祛痘加盟

美容院用什么留住顾客?祛痘加盟

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

  美容院要想留住顾客,不仅要拥有优质的服务,还要具备一定的美容专业。在大部分消费眼中,走进美容院并不是为了美容,更多的是享受美容院优质的服务。让她们的身心能得到放松。所以美容院必须站在顾客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一切为顾客着想。做好每一处细节,用真诚的服务去打动顾客的心。最后才能真正的留住顾客。祛痘加盟那些让你“油腻”不堪的护肤习惯大坑!

  一.顾客走进美容院,美容院要让顾客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那么第一印象主要体现在店内的装饰上、以及店内的色彩搭配。能给顾客带来一种温馨、舒适感最好。如果在条件的允许下还可以装修的更加个性张扬一些。把产品摆放的更整洁典雅。顾客大部分都是女性,所以都爱美。美容师在接待顾客时得体大方,工作期间着装统一服装。提高美容院形象。

  二.顾客来到美容院,美容师要做好接待工作。从简单的咨询到护理过程都要做到位。并且在护理间要摆上一面镜子,当顾客做完后进行对比,看看护理后的效果。做好每一个细节的专业化,当顾客在照镜子时不忘多给一些赞美。这样顾客心里也觉得舒服。

  三.顾客做完护理后,美容师可以适当的给他们推荐一些产品,给顾客讲解产品的优势和功效,最好以成功的例子说明。这样更加容易说服顾客的购买欲望。如果顾客并不感兴趣的话,我们也不能强行顾客购买。这样只会让顾客厌烦你的行为,远离你的美容院。千万不要给顾客带来任何销售压力。要做到让顾客轻松的走进美容院,也要轻松的离开美容院

  四.当顾客准备离开美容院时,美容师则要提醒顾客带好随身物品。以免发生不必要的争吵。如果美容院当天有什么促销优惠活动的话,不妨给顾客送上一份小礼物。或者直接向顾客提出,今天美容院有什么优惠活动,购买什么可以得到什么样的优惠。看看顾客有什么需求没。

  最后带领顾客到门口,并且真诚的给顾客一句欢迎下次光临。只有真诚的语句才能让顾客喜欢上你的美容院,才能打动顾客的心。

  美容院能否留住顾客重点就在于细节上,比如一个小小的举动美容师以后没什么,但是顾客心理却很在意。也许就是这么小的事情让顾客下次不在来光临你的美容院。所以,美容店管理者要做的就是和员工一起打造优质的服务,真正地留住顾客的心。才能让美容院在经营中得到更多的回报。祛痘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