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痘痘,长在哪里上最不担心?

痘痘,长在哪里上最不担心?

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其实,皮肤护理也是一样的!痘痘,只有长在别人的脸上我们才不会担心!谁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无痘的脸颊,怎奈何脸上长了无数的大痘痘。朋友安慰道,长痘,说明你还年轻...你说,为什么比我年轻的人,却一颗痘都没有?祛痘加盟


要知道,你根本没有想到,是平时不注意的小细节,正严重危害着你的肌肤!


01

不规律的饮食和疯狂熬夜

钟爱油炸、高糖高脂食物和三餐不定时定量,临睡前不刷个朋友圈,不刷个微博绝不睡觉,疯狂熬夜,这些因素很容易造成内分泌紊乱,引起激素水平的改变,一旦荷尔蒙出现紊乱,皮肤问题也会接踵而至~~


02

压力大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工作节奏的日益增快,很多一线二线城市的菇凉压力山大。当身体过于疲劳,饮食不规律、睡眠质量不好伴随着精神压力大等原因,都会引发情绪紧张,从而滋生痘痘。


03

懒得洗脸

忙忙碌碌的一天过后,晚上回到家,往床上一躺,心想“偶尔一两次不洗没关系”。要知道,化了妆的小伙伴,卸妆后清洁尤为重要,如果卸妆工作不到位,脸部清洁不干净,化妆品过于厚重,会导致毛孔内残留大量污垢,堵塞毛孔,进而刺激皮肤形成痘痘。


04

盲目控油

看着自己总是油光满面,真是烦不胜烦,于是你拼命洗脸,拼命控油,却忽略了水油平衡中同样重要的一个因素——补水。盲目控油而忽略补水,导致肌肤水油失衡,肌肤缺水,脸上也会不停地分泌油脂,结果越控越油,长久以往就长出了一大堆痘痘。


面对烦人的痘痘该怎么办?


01

调整作息和饮食习惯祛痘加盟

清淡饮食,注意睡眠,调节内分泌,促进油脂分泌平衡。


02

注意清洁但切勿过度清洁

皮肤正常的ph值在4.5-6.5之间,皮肤只有在正常的ph值范围内,才能处于正常吸收营养的最佳状态。所以,想要皮肤健康,要选择弱酸性的洗面奶!注意:并不是泡沫越多,肌肤的清洁度就越高哦!


03

控油的同时不要忘了保湿

在给肌肤控油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补水保湿,只有水油平衡才能有效解决油脂分泌过剩的问题,一味控油不但起不到祛痘的目的,还有可能让痘痘滋生得更快!


04

长痘要及时应对

痘痘,是发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诱发的因素多种多样,最直接的就是毛孔堵塞。毛孔堵塞后里面的油脂排泄不出,再加上经常性的作息或饮食不规律,逐日的累积致使小痘痘埋藏的越来越多,最终因毛囊无法继续负荷而一下子爆发出来。


长痘固然让人郁闷,但是不要为了一时的酸爽而手贱挤痘,这样会增加痘痘感染的风险,不正确的挤痘行为,很容易让皮肤留下难以消除的痘印痘疤甚至痘坑。


时光转瞬即逝,而你还在因不当祛痘方法,而耽误最佳祛痘时机?再不祛痘,距离当初的梦想只会愈发遥远!心动不如行动,抓紧时间来兰大夫祛痘喽~~~祛痘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