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

您的美丽交给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祛痘加盟,痘印产生的原因

祛痘加盟,痘印产生的原因

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一、痘印

通常痘痘平复了以后都会有深红或者淡红色的痘印,几天以后你发现颜色越来越深成了黑色或者深褐色才惊慌起来,这时候色素已经沉着到真皮层了,青春痘印迹、疤痕是青春痘的产物,这就明确了它的产生原因。而很多朋友在痘痘不断丛生的前提下,忙着寻找各种清除痘印的绝招秘方,在脸上不断演练,这样对本来就脆弱的面部环境更是有害无益。有时还会引发更多痘痘新生或是造成皮肤损伤。

二、痘印产生的原因祛痘加盟

痘印是机体对组织损伤产生的一种修复反应,当皮肤的损伤深及真皮或大面积的表皮缺损,该部位的表皮不能再生,将由真皮纤维细胞,胶原以及增生的血管所取代,这样就出现了痘印。痘印是因为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形成,往往是因为在青春痘发作时没有得到及时适当的治疗,皮肤细胞的发炎反应造成了对皮肤组织的破坏,造成了疤痕的产生。由于青春痘的种类各式各样,所以青春痘印的形式也有好多种,而青春痘发作时的发炎反应越严重,皮肤组织也破坏得越厉害;发炎的部位越深,皮肤组织被破坏得也越深,将来可能留下的痘印也就越严重。祛痘祛斑加盟

痘痘发作时引起血管扩张,痘痘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些平平红红的红斑,而皮肤细胞的发炎反应造成了对皮肤组织的破坏,发炎后的色素沉淀会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脏脏的颜色,这样就形成了痘印;而当痘痘持续,;痘印也不断增多的时候,各种细胞释放出多种细胞因子,导致皮肤胶原和基质排列异常,再加上微循环和自由基因素的影响,淋巴回流减少,局部水肿,这就形成了痘印及痘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