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知识讲堂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美丽知识讲堂 - 脸部干性皮肤怎么护理?

脸部干性皮肤怎么护理?

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马上改换季到秋天了,很多女生的皮肤开始变的很干燥,洗完脸后比较紧绷,脸颊和T区部位都很干燥,这个时候很多人开始不断补水,甚至开始用滋养型面膜,但是改变不了皮肤干的本质,很多干性肌肤的姑娘不知道脸部干性皮肤怎么护理?

祛痘加盟 1、白天护肤

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只有体内不缺水才能保证皮肤的水灵呢,选择成分足、质量好、添加保湿成分、防护性强的日霜。抹润肤产品时,要让其慢慢地渗入皮肤,用中指轻轻画圈按摩,注意不要使劲揉搓皮肤。

祛痘加盟  2、清洁

使用含有滋润成分的洗面奶,面部清洁结束后,要趁着爽肤水未完全干透前,搽抹一些润肤、保湿护肤品,如润肤露、乳液等,这样可以保留爽肤水内所含的水分,对滋润皮肤很有好处。

祛痘加盟 3、锁水

注意给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要补充适当的油脂,使用质地丰富、营养充足的乳霜类的产品。从室内突然接触室外干燥寒冷空气时,外出前要抹一些含油的护肤霜或粉底霜,给皮肤建造一层保护膜。只有皮肤处于水油平衡的状态,才会感觉舒适。

祛痘加盟 4、面膜补水

每周的补水面膜可以做两次,面膜要选用营养湿润型的,以达到滋润、减皱、防松弛的作用。

祛痘加盟  5、去角质

干燥的肌肤新陈代谢比较缓慢,选择两三周去一次角质就可以了。产品也要尽量选取水洗式的,不刺激的,避免使用那种大颗粒的磨砂性质的产品。以免过度刺激肌肤,导致肌肤的更加敏感。

祛痘加盟  6、涂精华液

很多亲都说精华液有那么重要么?为什么要用精华液?答案是精华液很重要。30岁以上女性的皮肤开始步入衰老,因此在擦了滋润水后要记得涂抹上精华液。精华液有很多种,包括除皱的、美白的等。

脸部干性皮肤怎么护理今天就分享这,干性肌肤的肤质特点是皮肤干燥缺水,所以平时要注意做好补水保湿工作,否则脸部很容易长出细纹和衰老。除了上面分享这些之外保持营养均衡的饮食,如牛奶、鸡蛋、猪肝、黄油、鱼类、香菇、南瓜及新鲜水果等。